我的網誌,塵封了許久,又開始寫了耶...
02.jpg  
為什麼會想報名兩天一夜的戀戀大雪山活動呢?
就其實我也不太知道"到底"為什麼,不過和ANNE講了好久是真的,從暑假到現在終於去成了!
還好這次ANNE繳費動作超快,因為這次我們完成報名之後不久,ANNE就繳費了!! 完全讓我無法後悔XDDD
決定要去後 我翻了好多人的相簿 邦英、LEO、阿昇 和 阿昇的朋友...越看越覺得不對...
到前一天  我還是超想退費的XDDD
但和表姐and Ruka姐姐講好了,只好...硬著頭皮去了......

因為集合時間是週六早上七點,整個超級早,所以前一天就先搭統聯去台中投靠Ruka姊姊~
感謝Ruka姊姊的收留和好吃的雞柳飯!!!

星期又一早 兩個女生嘛...就很會摸...我們6:45才出發...@@"
沿路Ruka姊姊飆飆飆...連闖好幾個紅燈XDDD
不過感覺Ruka姊姊和她的小晡晡好像合成一體了!!!

趕到集合地點...
有位學員應該是睡過頭還什麼的吧...五點才上車...時間整個被往後了一個到一個半小時.........
恩...

接著就驅車前往登山口啦!!


鳶嘴山 
04.jpg
(這張看起來很ㄍㄟ ㄍㄠˊ吧~哈哈哈)



鳶嘴山真的很好走喔!! 只要走十分鐘!!......這是我們下山後再講的玩笑話,如果你和誰不合,就把他騙去爬鳶嘴,說超不累的,只要走十分鐘!
真的...只要走十分鐘...其他時間...都用爬的...有時候還加上屁股...

我沿路已經緊張的要死了...可是大致上都還挺的住...
直到.............

稜線...


我的媽媽媽媽媽媽呀...
那時候真的一句髒話都罵不出來...

下面等的時候,一直聽到上面傳來聲音說...上去之後 要克服一些心理障礙......就有稍微的心理準備...
姊她們說 看我上去還蠻順利的,應該沒什麼大問題
結果...怎麼就聽到我大喊: 我要下去.........

在上面發生的事情是...
其實現在想想還真的蠻好笑的...可是我當下真的  只想下去...

就是阿...爬到上面,跨坐在稜線上後  我真的稍微腿軟...想說 如果是這樣用屁股慢慢前進,我還ok
可是怎麼前面有一個斷層@@!! (其實我也沒往前看到底多可怕)
就聽到在中間當安全的工作人員 家豪  跟我們面的伙伴說 挖你可以直接跨過來喔
接著換我了...我聽到前面還有要跨過去的地方,我老兄真的是幾乎已經整個人趴在山壁上了...用屁股移動都有困難...
家豪說 那不然你可以扶我  踩我肩膀過去...


我還是不敢...就問了如果不走這邊,有其他路嗎?
原繩索下去,下面有也有路...(根本都不是路


接著他說...其實我也有懼高症......
我聽到這句話  那!! 我要下去!!! 心意超決!  (媽呀我現在想到除了覺得可怕還有覺得好笑XDD)
我想說 夭壽!!(真的連夭壽都出來了) 你有懼高症 如果我沒踩好讓你不穩 怎麼辦? f;i fhiwhfh;w怎麼辦? fiwefh;whf;hfi;hyd 怎麼辦?
就是一堆的怎麼辦都跑出來   "我要下去!
據說第二句"我要下去" 是大喊的那種XDD 姊他們在下面聽到都有嚇一跳...



我表姊說 看到我下來的臉色,整個是白的......她也被我嚇了一跳......


後來下來之後跟姊姊們討論... 表姊說 她應該是要跟你說 "其實我也有懼高症,只是我克服了,我現在還可以站在中間當你們的安全,妳一定也可以的" 這個意思
只是在上面  我的腦袋整個"嚇" 哈哈 所以有點卡住


然後她們說 其實他們都沒想那麼多,覺得如果怎麼樣了,工作人員一定也死定了,所以就過去了
可是說真的阿   可能是 "雪山的老侯陰影"吧     怎麼聽起來有點像鬼故事...哈哈哈哈
雪山到底發生什麼事   我再另外寫
反正就是,當初大家都很小心  然後覺得 "應該不會"滑下去,真就真的有人 "滑下去"了
而且鳶嘴 滑下去 可不像雪季的雪山 滑下去 那麼簡單...
(噢還有 我在去台中的客運上看的電影也有講到 如果你要跳樓  頭朝下 就像西瓜一樣,她有直接把西瓜往地上砸 破一地的畫面@@...)
欸老侯我不是怪你還什麼的喔
是真的覺得 就有些事情 好像不能鐵齒的...覺得不會,可是還是發生了...
(應侯先生要求,他說"幹嘛把我寫得好像已經變成星星一樣啦" 所以補一下...侯先生很勇的滑下來之後,他老兄非常勇的沒斷手斷腳全身都健在...因為我們下山後,真的有山友在差不多的地方滑下來,但他叫了海鷗...吼我就說雪山的時候再寫嘛...就越寫越多...)

稜線那段...我很孬的  下來了
害的我表姊和另一位男士(賢伉儷的先生,這形容好像有點奇怪~哈哈) 也沒上去真太對不起他們 (他們陪我走下面的路)


但我們還是...成功登頂了......
最可怕的一段寫完了...接下來的...其實...也不輕鬆...

(可惜現在都沒圖沒真相...沒有去爬過的,看文字好像沒辦法感覺那種恐懼...待我蒐集到圖片補上啦~)
噢對了!!! 我想得到在我前面那位男士 拍我彳ㄨㄚˋ的半死的樣子的那張照片XDDD 拜託~~~ 哈哈哈

先待續好了...哈


有圖...有真相... 感謝廷宇!!!
P103039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121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