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那個可怕的稜線之後,就是鳶嘴山頂了~
在那,我還是ㄔㄨㄚˋ...個不停......
DSC_73022.jpg
和姊姊們在三角點旁邊和帶我們上來的男士和他的女伴聊天(降形容實在有點繞口,因為那時候還不知道他們的關係)
就真的覺得還蠻白痴的...
   
我個人真的覺得他們兩個很像...到底是兄妹 姊弟 還是男女朋友...
表姐就和他們聊聊聊...我就真的很想問 到底是家人 還是男女朋友...(好啦他們真的是家人)
結果美玲老師(男士的女伴) 天哪我真的覺得超繞口@@" 就說他們已經結婚了!!! 燈燈!! 哈哈好酷喔!!!
第一次遇到夫妻檔一起參加這種活動耶!!!


在山頂待了好一陣子後......又要繼續......"爬"山了......

那個"我要下去" 只是個開始......
不過接下來好很多了...恩..其實也沒有很多...至少沒有在稜線上 用屁股前進的...


接下來的路...Ruka姊姊在前面...表姊在我後面......我走中間...
Ruka真的超強...啪拉啪拉啪啦 就爬上去 爬下去了...
還幫我指接下來要踩哪...
就其實 最可怕的還是心魔吧......

表姊在後面也順順的自己爬上爬下...我完全幫不上忙XDDDD 就完全的...自顧不暇...

中間好多那種...只有一次一隻腳的路...上次雪山也碰過...可是在怎麼說 是雪 感覺稍微好一些...這次是 岩......
好啦雪會軟要小心陷下去,岩至少不會陷下去XDDD

我一路 ㄔㄨㄚˋ ㄔㄨㄚˋ ㄔㄨㄚˋ 終於結束了鳶嘴山......


其實我們一行人 好像20個學員吧? 裡面只有五個男生,和我們當初爬雪山是完全相反的...
我們一行人還真的蠻厲害的......
到了鳶嘴和稍來的中間點,還可以讓我們決定要不要去稍來...(時間還夠)
我們晚了一個多小時出發,還可以選是否去稍來...(據說好像我們是第一個鳶嘴稍來都去的)


稍來山 
稍來山真的太美了啦!!! view整個超好的!!!
中間的小插曲真的很好笑耶...

因為好像兩位帶隊的領隊也都沒去過(? 還是很久以前去過其實也忘記降子~

稍來的路都算好走,領隊在前面,走著走著 看到 前面的路怎麼又有繩子!?
我只聽到 "X! 還有喔!?!?" 結果一爬... "ㄘㄟˊ...降子而已"



還有另一個插曲就是...
我們那時候走比較前面,就停下來拍了照片...
後面的伙伴超緊張的問 :前面發生什麼事了!? 又卡關了嗎!?"


其實大家真的都很嚇......哈哈哈


稍來比鳶嘴好爬多了!!!風景也美多了... 我到了稍來才真正把相機拿出來... 不過還是邊走邊玩很少拍XD 哈哈
DSC_72882.jpg  


稍來還有一個超高的觀景台!!

原來就是這個觀景台!!!!!!! 之前看憬翰(一個玩攝影的朋友) 的照片   超美的!!!    終於看到他的樣子啦!!!
不過 就真的怕高吧...超可惜在觀景台上也待不久...(都待在裡面) .......

DSC_73182.jpg 
兩座山的結果是...摸黑下山...
第五次摸黑走山路了...就其實還好了......

第一次是富士山,要搶日出 一點半開始爬...
第二次是內溝的山,太晚下山XDD哈哈 不過看到一隻螢火蟲!!
第三次是雪霸,導遊帶錯路= =
第四次是雪山,在頂峰玩太開心,好像有點耽誤到,大家都很嚇...

最害怕的還是雪山那次...因為有雪...


終於下到停車場,一抬頭看,星星好美!!!!!!不過也沒時間等流星...
要趕去看螢火蟲+下山吃飯啦~~~



去了稍來,螢火蟲就只能看五分鐘,其實有點可惜~
不過還ok啦~
我和姊姊們 就只在路口看,沒有跟著走進去~路口我們就滿足了~
一閃一閃好像山裡的小精靈!!
小時候學的螢火蟲記憶又都回來啦!!怎麼分辨螢火蟲的雌雄、幼蟲有分水生和陸生、各長什麼樣子、吃什麼! 哇塞好懷念阿!


五分鐘後...(也不是真的五分鐘啦 可是真的看一下下而已 哈)
又趨車前往吃飯的地方囉!
到餐廳的時間......晚上九點...真的有夠餓...
還有加菜喔!! 上了水果之後,還來一盤空心菜!! 雖然有點怪,不過 讚啦XD!! 哈


晚上住的地方,挺酷的~
 

繼續待續啦......哈哈

(其實我很喜歡這張耶,這個藍好酷!!)
DSC_7308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121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