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有耳聞戀戀大雪山 住的地方很酷,整個可以用富麗堂皇來形容~
DSC_73312.jpg  
當天晚上 我們是和 賢伉儷的太太 也就是美玲老師 一起住~
美玲老師看起來酷酷的,可是真的超好笑耶!!!!!

整個就是冷面笑匠型的!!!

像是隔天早上,我表姐很熱心的問大家要不要喝黑咖啡,說是從越南來的 啪拉啪啦
就有人問 越南來的黑咖啡 喝起來有什麼不一樣嗎??

美玲老師這時候就默默的默默的冒出一句...有河粉味

霎時 大家表情就像這個"?!?!?!?!?" 連我表姊也很認真的再想,有嗎?沒有吧!

哈哈哈哈 騙到一堆人~~



跳回當天晚上,我們邊等洗澡邊聊天,我真的很悶   為什麼我會怕高!!!!!!!!!!!!

就問他們  你們有沒有很怕很怕很怕的東西   怕到會臉色發白那種的


好吧......好像不是老鼠就是蟑螂......... 那為什麼會怕高!?!?!?!



好像在等的時候,就請我表姐把她用手機拍我的照片傳給我,然後上傳facebook.........

我的表情...應該是真的很好笑吧......




中間我和隔壁房的伙伴跑出去幫他們買飲料~才發現 燈燈!!!!!我星期五晚上才買的拖鞋!! 遺忘在RUKA姊姊家了@@!!!!!!
真是有夠白痴的......



聊著聊著... 大家都洗完了~那就熄燈啦~
還好我洗澡的時候  破皮的地方都不會太痛...



隔天早上~早餐超好吃的!!!!! 我愛她的三明治!!!

東摸西摸 又拍了大合照  接著就前往第三座山~橫嶺山囉!!


橫嶺山
DSC_73782.jpg  

真的很美耶!!!感覺有點像日本的"青木原樹海"  不過起霧後美多了,加上陽光  就是美!!!

 DSC_73792.jpg  


但橫嶺山也是有點"爬"山的,稍微四肢並用醬子   但和前一天的鳶嘴比較起來,根本是小case~


下山之後 就去大雪山社區參訪~
整個設區規劃的還不錯!! 那條溪(什麼溪我忘記了XD)是第一條由民間力量 上達到政府 而下令溪裡的東西都是國家所有的,不能撈魚捕蝦~


真不好意思  因為在導覽的時候,我和我姊姊們走在後面自己玩的很開心XDDD
導覽內容到底有什麼...哈哈哈

我只記得我們討論了哪些草可以吃XDDDDD


對!!! 還有!! 原來咪姐怕吊橋
真的是一人一種罩門~
味增大哥超好笑,還跟咪姐說,妳降小朋友會笑你啦~

不過咪姐真的很怕吊橋耶...哈哈哈





噢對   我之前參加的活動算不少了吧,這次還蠻特別的~ 除了是遇到一對夫妻檔之外,還有!! 這次加我,有四個人都來自東湖耶!!!
其中還有"鄰居"

一個23號 一個24號!!  超酷的!!!   可以去按電鈴要照片了 哈哈哈




我原本想阿,既然鳶嘴那麼可怕,那為什麼不辦 沒有鳶嘴山的,就帶大家走稍來和橫嶺就好~
不過家豪(其中一位工作人員)就說, 降大家就沒有所謂的"革命情感"了阿~



真的...每次都是很可怕很辛苦很有挑戰性或很難達成的活動,活動結束後大家的感情才會比較好~


革命情感!!  哀 希望明湖不會滅團...(這哪招@@...)



反正兩天一夜的登山行~大概就這樣告一個段落啦~~

我有想到再繼續補囉~~~大家掰掰



來放一張我超愛的黃玫瑰~哈哈
DSC_7348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121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